留言



留言人: 陳聯新
主題: re:培聖回憶錄之培聖仔趣事篇
留言日期: 8/2/2005 2:20:00 AM

Miss Chan,
您好! 離加時已和蕭婷婷老師聯系, 並交給她一頁安省師友通訉錄作將來師友聯系. 她託我向您問好!
徒一到步, 時差顛倒,未能入睡. 第一時間上網, 真是一日不見, 如隔三秋. 師友留言, 多不勝數. 陳明生老師跑第二棒, 希望李培均老師或其他老師都齊來接力跑這永無止境的友情長跑. 使往事能回味, 一樂也!
放學梳頭我亦試過.原因是中二時自剪頭髮, 早上豎直, 將它橫梳.放學時形態歸位, 又要梳橫, 我這三千煩惱絲, 絕對不是為東記之女士而梳的. 一笑也!


回上頁 | 主頁 | 搜尋



留言人: Miss Chan
主題: 培聖回憶錄之培聖仔趣事篇
留言日期: 8/2/2005 1:07:00 AM

話說當年我校3:40放學,鄰校東記則放3:30。目的可能是不想大家一同放學。但培聖有個怪現象,學生會忘記帶功課、課本、文具,但有一樣一定會帶,便是梳子。鄰校東記3:30放學鐘聲一嚮,很多培聖仔便像反射動作一樣,拿著梳子梳頭。一次我還揶揄他們,笑他們都是和尚頭,(當時頭髮都是又短又薯),幾條毛,有甚麼好梳,向著我梳,我又不會欣賞;以為鄰校女仔會看見嗎?才不呢!

回上頁 | 主頁 | 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