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



留言人: Miss Chan
主題: re:湊熱鬧-南丫島
留言日期: 8/6/2005 2:12:00 AM

我在培聖的那幾年,印象中去過長洲和南丫島。以前旅行,多數包一隻渡海小輪,全校師生去同一地點,中一、二被編排坐最低層;中三、中四坐中層;而中五、中六及老師坐高層,可嘆冷氣,也可到甲板吹海風。當年電子遊戲機剛流行,食鬼是當時最流行的玩意,上層船艙設有幾部食鬼遊戲機,剛好讓我這個初哥學玩,師傅就是當時的同學,他們肉緊地指導我這笨手笨腳的學生,我一邊玩;一邊呱呱叫,輸完又輸,但印象深刻,因為之後我再沒玩過食鬼了。
到達目的地,各級會再各自去不同的地方,有的留在沙灘、有的去張保仔洞、有的燒烤、有的踏單車,我也曾在南丫島踏單車。而我最開心便是與同事們食海鮮。Those were the days when we were young,很難忘!

回上頁 | 主頁 | 搜尋



留言人: 梁志榮
主題: 湊熱鬧-梁熾強-南丫島
留言日期: 8/5/2005 4:03:00 PM

最近上網人數增加,我也來湊熱鬧,梁熾強-(底褲佬),記得當考完試,約了同學晚上看電影,正當在戲院大堂看畫片時, 遇見梁老師,他當時穿著底褲,故(底褲佬)便不逕而走.
誠社在中三時,全級在南丫島野火營,由陳明生老師帶領,在晚飯時我坐在海邊的大石上吃飯,忽然大風大浪,海中有同學在大叫救命,望向海有二位同學遇溺,其中一人是陸定光,我馬上落水救他,由於太衝忙,導至我喝了兩口海水及踩中兩個海膽,真是很痛,在野火期中,我坐在大石上看見陳老師,紅紅的臉龐,在載歌載舞,十分投入,當時在想赤子之心,必然是一位好老師……


回上頁 | 主頁 | 搜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