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言



留言人: Miss Chan
主題: re:舊相重温(2)
留言日期: 8/15/2005 2:36:00 PM

吳偉聰,真服了你,你一定花了很多個晚上搜尋這些舊相片,除了兒子的照片我較為有系統整理外,以前的舊照倒真要翻箱倒篋才能找到。博丞出世初期,你們來我家拜年,看!我連抱仔的手勢都未純熟,感覺很有趣!
當年為你鋼琴伴奏的是陳俊文,現在是生意人,不操曲早矣!見到那具鋼琴,當年(大概是78年)由我同學(彈琴超勁)與我在通利試琴訂購的。(可惜93年他已作古了)這座琴現在在天水圍嗎?相片中見到麥財謙和黃頌駱,有他們近況嗎?很掛念他們!
               Miss Chan

回上頁 | 主頁 | 搜尋



留言人: 子莊
主題: re:舊相重(一)
留言日期: 8/11/2005 3:01:00 PM

Ms Chan:
對的,年份搞錯了,照片應該是1981年11月至12月拍攝下來的。

回上頁 | 主頁 | 搜尋



留言人: Miss Chan
主題: re:re:舊相重温之Goodbye培聖
留言日期: 8/11/2005 1:53:00 PM

謝謝吳偉聰將舊相片放上網,照片拍攝於1982年7月,當時我正懷著長子博丞。你們送給我的牛角仍放在電視機頂作裝飾。前左二是陳俊文(仍有聯絡,長期於汕頭工作)左三便是歌王聰(當年很靚仔,為何還未娶妻?要求太高嗎?)前右一是麥財謙(長子出世後曾與同學來我家拜年,之後便沒消息了。後右一是不是黃頌諾(曾留學日本草稻田大學經濟系,其後到星加坡工作的,是嗎?)後右三是黃志偉(偉樂琴行老闆,事業心甚強,同樣尚未娶妻,若有介紹,通知我,我做月老又何妨?不過告訴大家,當年我經常做媒人,但無一次成功!哈哈!)還有巫志偉可結了婚?直覺覺得他是好好丈夫(少少畏妻)。夫子常言:「家有惡妻」,在加的校友,你們可曾聽過?
                Miss Chan

回上頁 | 主頁 | 搜尋



留言人: 薯仔誠
主題: re:舊相重温
留言日期: 8/9/2005 9:33:00 PM

近來上來瀏覽多了,彷彿回到中學時期。看到舊照片,泛起很多美好回憶,心境也豁達了。在此呼籲各位師學兄弟,將珍貴相片上貼,能讓大家集體回憶。

回上頁 | 主頁 | 搜尋



留言人: Miss Chan
主題: 舊相重温
留言日期: 8/9/2005 6:37:00 PM

上週相片共賞區還是廖廖可數,想不到今天登入,多了這麼多相片,細看下,在我腦海堛漸縞艘N是當年的小伙子,太多熟識的面孔了,可惜都忘記了他們的名字,只認出鄧建明、楊俊文、蔡錦榮、許啟明和巫志偉。我和鄧建明有聯絡,亦有飯敍,他有一子,讀幼稚園。楊俊文是他老友,以前逢星期二晚他們會在將軍澳球場與明星足球隊練波,我兒亦曾和譚詠麟踼波影相,十分開心。
在旅行的相片中見同學拿著結他,多麼純情浪漫,一定是當年的民歌組成員,他叫甚麼名字呢?
1967年的教職員照中,終於見到老師們的年輕照片,阿靚果然靚,Madam很有氣度,劉德雄很帥。至於1982年那一張,我想應該是1981,我沒有這張相片,我坐在左3,我還記得自己的髪型,Miss Liu當年打扮成熟,在右面那位短髪、高高靚靚和鬼鬼的便是陳維容。最右面的便是鬼妹仔陳志玲。至於黃妙玲做班主任的相片都應該是1981,她1980來培聖時剛懷孕,所以相片中她應該是有孕,不然不會那麼肥。她的女兒現在在香港做見習律師,兒子剛升中一。我前天跟她通電話,相信不久,她亦可能加入這個平台。
幾十年人事,各熟悉的面孔,真是令人懷緬!
               Miss Chan

回上頁 | 主頁 | 搜尋